廚具
家庭生活,  最新消息,  裝修布置

一分鐘清潔不鏽鋼底出現的彩虹汙漬

您剛剛拿到了全新的廚具。它閃亮而美麗,你很興奮。但是突然間你注意到這個彩虹色的污漬。你的第一個想法是你的鍋是檸檬,或者它是劣質鋼的反映。這些都不正確,我們在這裡回答污漬是什麼以及如何清潔您的 . 不銹鋼平底鍋。好消息:這對您的鍋的烹飪性能沒有影響,它只是純粹的美學。

舅舅筆記

為什麼會出現彩虹色斑?

不銹鋼上的彩虹色就是我們所說的“熱色”。不銹鋼中含有少量鉻,有助於抵抗腐蝕和生鏽。當鉻和空氣混合時,會在鍋上形成一層保護層。更簡單地說,當不銹鋼被加熱到高溫時,氧化層會變厚,導致彩虹色。

這對性能有影響嗎?

這是一個簡單的答案:不。這純粹是一個美學問題,所以如果它不打擾您,那麼請不要擔心。但是,如果您關心確保您的平底鍋美觀且實用,請繼續閱讀。

你怎麼能擺脫熱色調?

如果你有你的 清潔劑 方便,只需用水和清潔劑製成糊狀物,然後用非研磨性海綿擦洗即可。
沒有我們的清潔工?您可以使用比較好的鍋具或按照以下說明操作:

第 1 步:將稀釋的白醋倒入鍋中

第 2 步:使用非研磨性海綿清潔該區域

第 3 步:徹底沖洗並晾乾

瞧!這是與第一張圖像相同的鍋,整個過程不到 1 分鐘!

在〈一分鐘清潔不鏽鋼底出現的彩虹汙漬〉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Don`t copy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