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選擇
家庭生活,  裝修布置

租屋族冷氣裝修,冷氣怎麼吹才省電?

出租物業的最佳空調實際上取決於您坐在哪一邊,房東還是租戶,房東和房客都有非常不同的要求和願望,因此他們很可能會在他們認為最適合情況的問題上發生衝突,本文將通過各方的觀點,然後討論哪些空調可能最適合各方,這場辯論中最重要的方面之一是誰為電費買單。一般來說,是租客支付電費,因為他們是使用它的人。這消除了大多數房東為更高效的空調系統支付額外費用的經濟動機。

從純粹的財務角度來看,當租戶獲得節省時,房東為效率更高的系統支付額外費用並沒有多大意義。現在,並非所有房東都只從財務角度看待一切。有些人可能是環保主義者,希望房屋的碳足跡盡可能低。其他人可能只是希望他們的租戶快樂和舒適。如果是一個正在為所有賬單而苦苦掙扎的年輕家庭,有些人可能會特別情有獨鍾。

如果安排確實涉及房東支付電費,那麼擁有最有效的安排確實符合他們的經濟利益。即便如此,在選擇合適的空調時,仍有許多其他事項需要考慮。

從租戶的角度來看,這完全取決於他們目前的情況。如果他們計劃經常搬家,他們可能想要一個更便攜的選項。另一個考慮是房東會讓他們做什麼。對於壁掛式空調在牆上的大洞,他們可能不會太高興。在決定哪種空調最適合出租物業時,我們必須針對每個個案考慮所有這些方面。

冷氣選擇

舅舅筆記

租戶的最佳空調

壁掛式和窗式空調機組

如果您的房東不會自己安裝空調,那麼窗式裝置可能是最好的選擇。它們可能聲音很大且效率不高,但它們的前期成本較低,並且相對便攜且易於從一個地方移動到另一個地方。窗戶單元是單人房間的不錯選擇,它應該可以很好地保持涼爽。壁掛式單元可能不是一個好主意,因為您需要拆除部分牆壁才能安裝它。

便攜式空調

如果您打算經常走動,便攜式空調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與其他一些選擇相比,它們的前期成本也更低。它們的最大問題是效率不高,只適用於狹小空間。大量使用時,它們可以使電費飆升。除非所有其他選項都不合適,否則最好避免使用它們。

二手冷氣

二手冷氣通常比起新裝冷氣擁有比較好的價格,不管是對房東要幫忙安裝還是房客要自行安裝這兩方面來說,二手冷氣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因為大部分二手冷氣店家,也不願意自己賣出不好的二手冷氣,所以通常由專業商家整理確認過後,二手冷氣是有其品質的,且又不需要花那麼多,對於出租的房子來說非常適合。

房東原有的冷氣

租屋族搬進房後,冷氣可能已經是超級古董了,不想花大錢自己安裝新的又怕找到不好的廠商來修被坑一筆,如果家中冷氣剛好是以下幾個牌子,那趕快撥通服務站的電話,全省都有提供服務!廠商推薦 – 【三洋服務站】、【聲寶服務站】、【東元服務站】、【日立服務站

哪種空調最適合出租的房子呢?

這不是一個容易做出的決定,因為有太多的變數。對租戶最有利的做法可能違背房東的最佳利益。您能做的最好的事情是與您的房東或租戶會面並討論您的問題,看看您是否能提出解決方案。這篇文章希望給你一個基本的參考要點,讓你可以從對方的角度看事情。希望您能夠使用它提出一個有效的解決方案,讓租戶保持冷靜,讓房東滿意。

在〈租屋族冷氣裝修,冷氣怎麼吹才省電?〉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Don`t copy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