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男人
包養,  最新消息,  熱門文章

男人夢想網 | 女人為什麼都愛“大叔”?

女人為什麼都愛“大叔”?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疑問,尤其在包養生態就是年輕寶貝尋找大叔的地方,那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據日本Livedoor新聞網報道,相比同歲或者年齡比自己小的男性,越來越多的女性在擇偶時開始偏向選擇“大叔”,究其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https://www.matchurwish.com/Uploads/2019-09-05/5d70c6b9b1ffa.jpg

舅舅筆記

1. 大叔人更讓人安心

年齡大的甜心老爹的最大魅力就是包容力,可以接受些許的撒嬌、可以讓人覺得值得托付,這一點讓女性感覺到有安心感。因為他們年齡大,經歷的事實更多,也更懂得憐惜人,因此女人能得到像公主一樣的寵愛。

2. 有趣的年齡差

年長的男性正因為年長所以有一些小小的差距,效果也是非常巨大的。比如說雖然看起來很成熟但是內心就是一個孩子、或者非常喜歡甜食之類的,這些比起同歲或者年齡小的男生的魅力更加可愛的差距,使得女性更容易激發出自己的母性本能。

3. 有穩定的經濟能力

毫無疑問,男性有一種穩定的經濟能力,會使戀人之間關於金錢的糾紛變少。尤其是在包養,甜心寶貝找老爹是為了求經濟的支援,包養金額依據兩個人的感覺決定。小事不慌張,冷靜處理的男性才是最有魅力的。從豐富的社會經驗到禮節和瀟洒的行為舉止也是非常有魅力的。

4. 老男人經驗老道、知識淵博

相信每個女人都抗拒不了有才華的男人,而一些老男人恰恰是有才華的人,他們經歷得多,懂得也多,不僅能在談話中給你啟發,還能在你遇到困難時巧妙地救你出困境。找這種男人,就像找了一個會走、會疼人的百科全書。
除了女人喜歡老男人的這些特質之外,基本所有的男人都想找比自己小的,尤其是喜歡20多歲的年輕姑娘,這又是為什麼呢?

原因歸結一句話:男人都是很專一的,他們永遠喜歡20多歲生育能力最強的女人。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的闞瑞克教授(Douglas Kenrick)和他的同事們就青少年對伴侶的年齡要求問題進行了探討,他們提出了一種假設,即吸引男性去喜歡年輕伴侶的原因不是“年輕”本身,而是與該特征相關的生育能力。為了驗証這一假設,他們對12至19歲的男性喜好進行調查,結果發現,盡管青少年男性願意和比自己略小一些的女性約會,但是他們更接受比自己年長些的女性,這一結果也說明,男性的擇偶標准隨著他們自己的年齡變化會發生相應的變化,到了成年期,他們往往就會選擇跟自己年齡相仿或者比自己年輕的女性作為伴侶。

另外,闞瑞克他們還發現,青少年女性的擇偶標准與成年女性差不多,都是在自己年齡相仿或者比自己大幾歲的男性。對於吸引甜心寶貝去喜歡年長伴侶的進化解釋是女性看重年長男性所具備的獲取經濟資源和社會地位的能力。綜上所述,老夫少妻已經成為一種時代潮流,就甜心寶貝的幸福而言,找一個比自己年齡大一些的包養會得到更多的關懷和愛護,在生活上也能少受許多苦。

在〈男人夢想網 | 女人為什麼都愛“大叔”?〉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Don`t copy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