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密關係
包養,  情慾世界

甜心花園網的女生拿錢尿遁,楊姓乾爹巧計逮人

2020年12月1日《自由時報》一篇名為「女大生約砲拿錢落跑被判拘役 這次改徵包養卻尿遁再吃官司」的報導,內容講述一位陳姓女大生是包養詐欺慣犯,過去已經有案底,但2020年又透過包養網站「甜心花園網」故技重施,以每月3萬元低於包養行情的零用錢金額詐騙楊姓乾爹,楊姓乾爹被騙後心有不甘,巧妙設局抓捕陳女,後法官因為該女為慣犯不再給予緩刑,依詐欺罪判陳女拘役55日。這背後凸顯國內包養網站「只顧提升會員人數,卻罔顧審核責任」的積習、弊端。

舅舅筆記

陳女初次詐騙用包養網站「aSugardating」談包養,詐騙張姓乾爹12,000元

這名陳姓女大生,第一次被逮是在2019年9月7日。她在包養網站「aSugardating」和張姓乾爹相約以單次1萬2000元,符合 包養行情 的金額,在台中市區見面約會。陳女還在LINE上強調「要戴不能暴力」、「上車前給確定額直接去Motel」等字句,讓張姓乾爹真心以為自己在幫助素人,一位經濟有困難的甜心寶貝

當晚陳女站在張姓乾爹百萬名車的駕駛座外,表示「拿到錢才要上車」,要乾爹從車窗交付1萬2000元,沒想到陳女拿到錢後,繞過車前走到副駕駛座假裝要上車,卻趁機往後逃跑,張姓乾爹憤而報警。陳女被逮後,台中地院認為她有悔意,依詐欺罪判處拘役30日,但可緩刑2年。

陳女再次詐騙改用包養網站「甜心花園網」,以低於包養行情的價格吸引楊姓乾爹

陳女故技重施,於2020年6月改用另一個包養網站「甜心花園網」和楊姓乾爹談定每月包養金額3萬元,並相約7月7日在台中南屯區一家便利商店見面。陳女以保障自己權益為由,堅持楊姓老爹先付錢才約會,楊男不疑有他在交付3萬元給陳女後,兩人到附近燒烤店用餐,陳女竟趁機尿遁。

楊姓乾爹找尋未果,但在同年7月15日在另一個包養網站,發現陳女又以其他帳號貼文徵求包養,便隱瞞身分與陳女聯絡,相約當天在一家咖啡店見面。兩人碰面後,楊男立即強行取走陳女皮包,內有手機及4000元等物。事後雙方互告,在2020年底一起被起訴。法院審理期間,陳女以6萬元與楊男達成和解,不過法官認為陳女一再佯稱願接受包養來詐取他人財物,實有不當,這次不再給緩刑,依法判拘役55日,易科罰金5萬5000元。

無論新型還是舊型包養網站,不負審查會員責任,都易淪為詐騙溫床

想找包養的人,無論需要經濟幫忙的甜心寶貝;還是要重溫愛戀滋味的多金老爹,大概都是上網google關鍵字。但如果在Google打上「包養網推薦」的話,除了上面各個包養網乖乖繳錢給Google買的廣告外,自然排序區的第1名是一篇名為「公正姐的包養分析」,點進去後可以發現這是一篇幾個包養網站的分析文,還給了不同的星級評價。

這篇分析文把包養網站分成新型包養網站和舊型包養網站,但至於什麼是新?什麼又是舊?從文中是看不出差別的。沒關係,我們從評價星級來看,很遺憾的是其中被作者評為5顆星的「甜心花園包養網」就是此次包養詐騙的網站,陳女就是透過甜心花園包養網詐騙楊姓老爹。另外,陳女第一次詐騙使用的「aSugardating」,被這篇列在舊型包養網站。文中提到:「SD這種老牌網站……最大缺點也是因為會員人多,管理雜亂,甚至變成了援交集團的方便平台。」甚至也有「……網路上遇到渣男的機率頗高,像是約會當天裝死不給車馬費,或者是發生關係後突然人間蒸發等等」的指控。

文中說「aSugardating」因為歷史悠久所以龍蛇混雜,那被認為是「新」,還獲得「5顆星」的「甜心花園包養網」呢?層出不窮的社會新聞真的是啪!啪!啪!直接狠狠打臉公正姐。

所以平心而論,包養網站對於甜心寶貝和多金老爹而言是不是相對安全,避免詐騙。不是因為新或舊,反而是網站有沒有嚴謹的會員審核機制,管理方願不願意付起審查會員資格的責任,還是「只是」一味投入行銷預算在各式各樣的數位廣告吸引男男女女加入,透過拉高註冊會員數,擴大規模來獲利。讓包養網站本身就是一個騙局,因為上面多數都是不夠格的乾爹、心懷不軌的渣男和蓄意詐騙的惡女呢。

在〈甜心花園網的女生拿錢尿遁,楊姓乾爹巧計逮人〉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Don`t copy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