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養,  情慾世界

在男人夢想網第一位糖爹,有好的開始

如果將青春約化為一趟旅程,我打從22歲大學畢業後便遠從高雄上台北發展,早早北漂的經歷讓我比同齡女孩,多了一些顛簸的旅程。當前陣子《台北女子圖鑑》掀起現象級的熱議,劇集中霧裡看花的南北差異,在如今年已二十九歲的我心中,激起諸多感慨,讓我不禁反思,這段被幾位不同「男友」的包養旅程,也向內探索自己的情感和情慾…..

推薦包養網站 男人夢想網
推薦包養網站 男人夢想網
推薦包養網站 女人夢想網
推薦包養網站 女人夢想網

舅舅筆記

包養|是黃金時期更短女人們的實現夢想選項

每天上班要化妝打扮,這是一種例行公事,如世人所見,女人年紀的黃金時期很短,加上家庭、生育諸多因素,事業衝刺期也比想像中來得短。人生有賴許多嘗試來印證自己的價值,當然,時機一到,被包養,以換取合乎身價的各取所需、等價交換,也成了一個實現夢想、成就人生的選項。

包養|來自從小對成熟男人的喜愛偏好

少女時期,我原本只能對特定的形象的男人性幻想。我喜歡人中掛有一小撮鬍子的男人。記得小時候看過一部電影《朝九晚五》,飾演男主管的男星Dabney Coleman那撮鬍子,笑起來令我亢奮莫名。也因此,少女時期,我交往對象便偏成熟。我當然不會主動要求男方留小鬍子,但友人知悉我的審美偏好,笑稱我有moustache fetish,我寧可視之為:以感官為自己的審美標準訂定下一個錨。

包養約會

包養|導火線:正常交往的男友在有了親密關係後就變得不再珍惜

我說不上過去交往的男友缺乏什麼,一般管道認識的前男友,口口聲聲對我好,一樣買首飾、包包討好我。但我發現,我跟他的戀愛關係一旦穩定進入了特定的家庭承諾(以婚姻為前提交往),他便會對我「手下留情」。怎麼說呢,一旦有了親密關係,我好像提前成為一個「媳婦標準款」,初識時,那種探索、饒富情趣的撩撥,往往不復見。若這是難以言喻的認知鴻溝,對有過親密關係的男友來說,我好像變成免費的性愛對象,我也不好明說空虛感受源於哪裡,我甚至懷疑,那些口口聲聲的「愛」有明確輪廓或形狀嗎?

包養網|是一種結識有錢男人的快速管道

不再相信愛情的我只想以各種方式去結識自己喜歡的成熟男人,並完全從自己的需要來獲得滿足,這當然也包括註冊包養網站,我始終很務實地相信跟成功的人交往就有各種可能。因緣際會,我接觸到【男人夢想網】,我發現這是一個可以幫我篩選出既能金援我,又能滿足我情慾需索的交友平台。在【男人夢想網】讓我有機會在碰面會之前,便充分了解對方各方面,舉凡年紀、外表、財力等訊息,省下很多無謂的探索成本,是結識有錢男人的快速管道。

男人夢想網|第一位Sugar Daddy:內科主管攀岩男Ben

我在男人夢想網第一個男人是Ben,他是個內科的技術主管,但與一般工程師不同,他喜歡踏青健行,外出呼吸新鮮空氣,相較我傳統印象的理工科宅宅,喜愛戶外活動的他手掌粗駁,這特點也反映在他的體格、膚色,甚至聲線。

他臉上也有令我著迷的八字鬍。那細心維護的性感小鬍子是我「接受他的邀約」的起點,沒有這個起點,也不會有後來的事。

跟他外出約會是件「舒服」的事。他粗曠的雙手觸摸,我確切感受到他攀爬過的山嶺,彷彿那些岩壁的裂縫,也透過掌紋,傳導陽光在我身上。他也是室內攀岩愛好者,這讓他雙手非常有力,我也樂於當座被征服的高山。我們偶爾也移陣到郊外隱蔽處,在野餐布巾上,一邊磨蹭,一邊閃避生人目光,交融著興奮感與罪惡感,徜徉於天地山水之間。

我在包養網的第一位男人就這樣顛覆我對包養的世俗觀感,包養網上的糖爹不完全是年紀過大或者長相過於抱歉,才需要用錢換取感情。相反地,在Ben的每一次約會中我欣賞他勤奮鍛鍊的線條,驗收他強化體能的成果。有時手挽著手看著他英挺的身影,體魄跟班艾佛列克一樣結實,跟這樣的男人同床共枕,又在經濟上成為我的支柱,心底莫名虛榮。

後來,這樣的男人果然無法長期擁有,他說想休息一陣子,當下雖然難過但我沒有反對的條件,只能點頭同意,嘴裡說著以後有機會再約變成最後的掩飾。但還是很高興他和我三個月的交往關係,讓我對包養網站認識的男生有更多的信心,所謂第一印象非常重要!我想Ben的出現讓我使用【男人夢想網】有好的開始,結束這段關係後我也重新開始在網站上尋找新的對象。

在〈在男人夢想網第一位糖爹,有好的開始〉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Don`t copy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