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養網|找包養
情慾世界

男人夢想網 | 糖爹每月15萬,讓美妝師Ally渡過疫情荒

舅舅筆記

男人夢想網|糖爹每月15萬,讓美妝師Ally渡過疫情荒

26歲的Ally是一位美妝師還沒認識 mw男人夢想網 之前,最大的收入來源是周末的新娘秘書,這部分就佔收入的60%以上,其次是和配合的6間攝影的工作室,在平日接團體照、網美寫真和形象照等美妝工作,最後才是偶爾有的廣告或活動拍攝等的造型團隊工作,每月平均收入穩定在5~10萬元之間,已經算是業內小有知名度的美妝師。但從2020年開始的Covid-19疫情,讓婚禮、典禮等各種活動大幅減少,每個月收入驟減至不到3萬,有陣子的三級警戒更讓她直接斷炊,只能依靠存款度日,期間也在朋友的介紹下試播,在某數字平台當了6個月的直播主,無奈不習慣面對鏡頭與向眾人獻媚開口要禮物,只能黯然退出直播。

 推薦包養網站 男人夢想網
糖爹與漂亮甜心寶貝 趕快註冊 男人夢想網
 推薦包養網站 女人夢想網
糖媽咪與小鮮肉 趕快註冊 女人夢想網

正為生活發愁時,一則酒店小姐憑藉包養收入更豐的網路新聞吸引到Ally的目光,新聞裡酒店小姐現身說法表示原本喝酒喝到吐,喝到胃穿孔才月入8~10萬,現在因為疫情酒店無法營業,讓她轉向包養網站站,認識到好男人每月15萬照顧她,除了讓她重新正常生活也透過乾爹學習有錢人怎麼投資賺錢。這種跟她想的不一樣的說法,讓她對包養產生好奇,於是她開始搜尋包養網站站看到 男人夢想網ptt 評價很好,也順利在男人夢想網找到自己喜歡的成功男士,發展一段到目前為止仍然持續中的包養關係,順利渡過疫情,也存到人生更大一桶金,現在的她仍然在糖爹幫助下持續美妝師的事業,也學會如何用賺來的錢滾錢,利用ETF等投資方式累積財富。

包養網|找包養

MW男人夢想網 認識體貼糖爹,與其說包養,更像是男朋友

Ally表示這是她在夢想網的第一個糖爹,也是唯一一個。與其說是乾爹,其實他更像是男朋友,她也是把糖爹當男朋友看待,所以除了跟他約會外,也沒有接觸其他對象,包括在現實生活中也是。這段 包養mw就是她唯一的包養經驗,所以也是印象最深的一次。使用男人夢想網找糖爹的過程跟使用交友app有點相似,但不同的是,這個男友是會給零用錢,是會照顧生活的。

第一次約會時,糖爹知道Ally是貓舌頭,所以很體貼地預約了三井,請她吃日本料理。那次約會Ally赴約因為小心謹慎,是自己搭車前往,但吃飯聊天中她感受到男生的體貼與善意,所以結束後也答應糖爹開著車送她回到住家附近的便利商店,順便也看到男生開的是Porsche Cayenne,對他剛剛講的每個月15萬元的零用錢更有信心。

第一次發生關係時還是震撼,但男夢網糖爹從付款盡顯體貼

第二次約會時,Ally就讓糖爹去接她,在車上糖爹隨口問:我們找個地方休息吧!雖然她知道這一天早晚會來臨,也知道男生找包養要的就是這個,但當下聽到還是很震撼。男人夢想網評價很高,所以在這裡找到的男生真的很紳士,那次他開口要親密,過程中也不斷引導,而且他是在車上進汽呂前就用手機轉帳的方式把零用錢轉給Ally,非常考慮女生的感受。

後來他們就維持每月約會四次的包養關係。這位糖爹的約會過程很符合Ally的需要,首先不急著親密,先單純約會確定先聊得來,另外她也希望是真的有喜歡男生某個部分,有點感情才找他幫忙,這位糖爹的體貼是讓Ally最喜歡的地方,「對糖爹除了前也有喜歡」也讓Ally期待和糖爹約會,也更投入,美妝師的優勢讓Ally也都在每次約會好好打扮自己,給糖爹不一樣的甜蜜感受。

在〈男人夢想網 | 糖爹每月15萬,讓美妝師Ally渡過疫情荒〉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Don`t copy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