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養
包養,  最新消息

男人夢想網 | 想不到Sugar Daddy,Sugar baby上包養網站的真實原因!

一般關係大多數人不太會公開或承認他們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某個需要而需要一個男人或女人,但在包養生態這是相反的,一切非常真實。 在2018年,國外的幾個包養網站被列為尋找包養前3名,這些網站共有1530萬用戶。 為了更多地了解「包養生活方式」的優點,我們採訪了三個人,包括一個甜心老爹和兩個甜心寶貝,他們為什麼喜歡包養。 這是他們所說的。

https://www.matchurwish.com/Uploads/2019-01-21/5c45b2bba78ec.jpg

1.卡爾,46歲,投資者

總部設在三個城市,當了 Sugar Daddy (甜心老爹)我現在在兩個不同的城市有兩個女朋友;我的總部設在紐約,多倫多和倫敦。我在紐約的女朋友喜歡劇院,所以每當我在紐約,我都會在她帶她去看。她都很開心。我每次跟她約會也很喜歡買包包給她,因為想給她一個驚喜 – 她最喜歡的設計師是Yves Saint Laurent。我不認為當一個甜心老爹是為了供應拜金女。在我見面每個 Sugar Baby (甜心寶貝)之前,我都要確保她也認同我的想法的。雖然我還沒遇到一些太過份的要求但我有遇到我不能接受的要求,因為他們也不願意出來交談。我選的甜心寶貝既勤奮,受過良好教育又很聰明,能夠減輕他們的經濟負擔,這讓我感到高興。我很高興用禮物給他們一個驚喜。我也非常喜歡分享我與其他人的難以置信的經歷給他們。

https://www.matchurwish.com/Uploads/2019-01-22/5c46b740cdd06.jpg

2. 莫妮卡,23歲,研究生,威爾士,甜心寶貝我現在單身,但從大學第一年期開始就是當了甜心寶貝,所以至少已經有了五年經驗。 我尋找一個有目標的人,以及是一個我可以學習並與之建立真實而有意義的人。 而且我也喜歡體驗生活中更美好的事物而且是一個狂熱的旅行者,所以我想要找跟我有一樣的喜好。 我不覺得拜金女跟甜心寶貝是完全不一樣的; 我絕不認為自己是拜金女,我只是自然而然地被成功的,聰明的人所吸引,他們已經找到了自己的人生道路,可以幫助我發揮自己的真正潛力。拜金女是指與一個真正的老男人或女人一起出只為了他們的錢而沒有別的東西,沒有真正的相處,或者他們之間沒有感覺。

在〈男人夢想網 | 想不到Sugar Daddy,Sugar baby上包養網站的真實原因!〉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Don`t copy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