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養經驗
包養,  最新消息,  熱門文章

男人夢想網 – 宅大叔玩包養的心得

不少男生因為經歷過電子佈告欄(Bulletin Board System,BBS)的時期,都有批踢踢(Ptt)帳號,多是資深鄉民,特別是35~55歲這個族群的男性,更是鄉民主力。這個年齡區間現在多有一定的經濟基礎,雖然部分處於婚姻關係,但飽暖思淫慾,當他們想找其他女生談談小戀愛時,「包養」裡所當然成為選項之一,甚至還是優先選擇,所以很多男生對於包養的認識或者是聽過的包養故事都是從Ptt其他鄉民的包養經驗中學習,於是在Google上打上「包養」搜尋的時候,常常看到「包養Ptt」是推薦的關鍵字,下面就是Ptt上最紅的包養經驗,是一位自稱為宅宅叔的分享。

推薦包養網站 男人夢想網
糖爹與漂亮甜心寶貝 趕快註冊 男人夢想網
推薦包養網站 女人夢想網
糖媽咪與小鮮肉 趕快註冊 女人夢想網

舅舅筆記

包養網約過30幾位甜心寶貝,概分為四大類

宅宅叔的職業是「居家警備員」,看起來就是在家工作,但無法得知是什麼,只能知道時間很多,方便安排包養約會。在家接案的工作一陣一陣的,宅宅叔沒工作時獨身在家,常常空虛寂寞覺得冷,孤獨感籠罩全身。於是就上包養網看看到底「包養」是什麼樣的生態,尋找有甜心寶貝顏值最高的包養網站。最後註冊了男人夢想網玩了幾個月後,他的心得是「男生一定要先想清楚想找什麼類型的甜心陪你」,而甜心寶貝大致可以分成四大類:

1.開「高價」,放「正面、清楚的照片」型

這一類女生大多是酒店兼差,只說是大多數,不是全部。因為宅宅叔只要看到這種包養條件的甜心寶貝,下意識就會忽略,除非真的漂亮到讓他難以忽略,所以只聊過幾個,樣本數不多,其實大多數多金老爹都不太喜歡還不太熟,就收錢辦事的那種女生。

2.「詐騙、代聊」型

宅宅叔覺得這類的甜心寶貝很「瞎」,因為以他目前的人生經驗來說,大概講幾句就可以發現真面目了。這類詐騙代聊型的特徵不外乎就是約會要先給車馬費,也要見面費,第一次見面只是喝個咖啡就要拿錢,因為有錢收入,代聊業者才能跟女生拆帳、分錢。多金老爹如果要試女生是不是這一型的方法也很簡單,就是約一個對女生很方便的地方喝咖啡,如果她還是堅持要車馬費,那就是了!這一類型,宅宅叔都是直接跳過。

3.中高價的正常人

其實這類型的甜心寶貝通常比較不缺錢,沒有什麼立即的經濟難關,大多抱持著有就有,沒有也沒差的心態來找包養對象,所以能不能約出來見面聊聊,就看老爹的個人手段。如果男生條件不要太差,聊一聊變成好朋友還蠻常見的,但包養與否就在個人,這類女生只要包養價格講好,相處起來可以蠻愉快的!

4.願意接受中低價的女生

這是宅宅叔覺得包養網上最多正常女生的類型。如果潛在多金老爹開30K到35K之間,女生就願意回訊,有很高的可能是她真的蠻需要這個包養費用,或是她本身賺的也沒有太多。這裡宅宅叔提供一個不負責任的小小分析,樣本數大約30位甜心寶貝上下,就是大概女生願意接受的包養價格為「略大於或等於自己的月收入」。除非她自認外在條件特好,像是胸部大、長的漂亮或小模等等,不然一般女生大概都願意接受接近自己月收的價格。

雖然說包養網站上總是要談到,不過這個類型的正常女生真的比較多,所以宅宅叔後來多約「願意接受中低價格的女生」碰面聊聊包養條件。他不諱言上包養網最主要是來交交朋友,包養與否看感覺,沒有一約出來碰面就是要親密關係,其中邀約成功和被邀約其實太多了,他也數不完,可以確認包養網站是很好的找包養對象管道,因為約甜心寶貝出來聊聊後,他碰到的每一位都相談甚歡,有的也可以進一步發展包養關係。

包養經驗談

在包養中如果有遇到喜歡的女生,可以第一次約會就發生親密關係的甜心寶貝,包養網站上其實越來越多,很多接受「單次」的包養關係。

宅叔叔在包養網上主攻包養費用落在30K~35K的甜心寶貝,遇到的人也形形色色。其中有一個位小妹A,加了微信,再聊一下覺得彼此OK,竟然狂發快一百張裸照給宅叔叔,宅叔為了驗證真實性,就叫她拿手機比個今天日期再拍照,她也立馬照做,實在有夠直接、大膽。

另外,他也遇過被騙感情的可憐甜心B,約出來後聊到哭,宅叔當下緊急開導,讓她覺得心情好多了,可能因為這樣的緣故,彼此覺得親近很多,約會當天宅叔就被她當作陽具人弄上床,然後說不要包養要交往,宅叔嚇到連忙拒絕,堅持支付單次的包養費用,然後女生又哭到爆,害宅叔覺得很不好意思。

也有碰到不收錢的甜心C,說想跟宅叔行走世界長見識(不曉得宅叔嘴巴到底多厲害,講到女生似乎愛上他)。他為了表示君子風範,連女生說累了想休息,宅叔還開了一個有兩張單人床的房間,結果還是被甜心寶貝逆推倒,來了一發,完事後女生還自己說:YA!終於吃到你了。剩下的日子宅叔只好跟她建立包養關係,把她吃好吃滿。

宅叔也帶過一個很豐滿,白嫩可愛的甜心D出國,本想說有個漂亮的伴遊,白天牽手賞景,晚上愛慾交纏,沒想到卻發現她有隱藏的爛賭鬼性格,每晚都要去賭場玩,宅叔怕害他傾家蕩產,回國後直接結束包養關係,不敢再聯絡。他也遇過超鄉民的甜心E,不過一起出國那次喝的有點醉,收拾起來挺累的。也碰過各方面都很合的甜心F,關係結束後直到現在還是朋友,宅叔還介紹了不錯的工作給她,是她醫院薪水的2倍,作為護理師的她超開心!

他最扯的包養網使用經驗大概是在上面碰到大學女朋友G,而且還是先被女生認出來,直接截圖從Line告知。後來他們還是有約出去吃個飯聊聊,純敘舊,但女生後來就開口想跟宅叔借錢,還是一個頗具合理性的數字,但一看就知道借了不會還,最後提出可以用肉償的被動包養方式來還,被宅叔拒絕後發飆一陣子就不了了之。

總之,在包養網站上有很多不一樣的女生,讓宅叔無聊的日子填補了不少空缺,也接觸很多生活圈之外的人,從當作付費交友的角度來看,新鮮、有趣又好玩,而且這些女生因為包養目的,只要不要沒禮貌,通常都會回應,也很願意交換Line聊天,甚至不太排斥出門認識一下彼此,畢竟對女生來說,包養網站上男生都要加入VIP才能回覆留言,每個月門檻66美金過濾掉不願意付,或付不起的門檻也不錯,想要被照顧,從包養網站上找對象一定勝於一般交友網站,所以更願意投入時間找有財力驗證的金牌老爹,是包養網上的多金老爹做交陪。

包養
包養經驗
註冊 MW 男人夢想網 找包養

在〈男人夢想網 – 宅大叔玩包養的心得〉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Don`t copy text!